慈善冒險王

籌款活動正式登場!

目標:為鄉師自然學校籌募助學金,以資助有經濟需要的學生家庭。同時鼓勵參加者到戶外探索,認識本地自然環境和生態,親身發掘屬於香港的珍貴寶藏。

組別:

  1. 個人組 (年滿18歲或以上) – 最低籌款額$500。
  2. 家庭組 (二至四人的直系家庭,其中至少一人為15 歲或以下兒童) – 最低籌款額$1000。
  3. 團體組 (二至四人的團體/機構,成員皆為16歲或以上) – 最低籌款額$2000。

*參加者可以自行捐贈最低籌款額,當然能邀請親戚朋友贊助更佳,捐款多多益善,少少無拘。

活動:
自選其中一個級別路線,並於限期內 (2022年5月15日至7月15日) 完成指定任務。

初級線:探索公園 (到訪最少10個市區公園,並在每個公園做最少1個任務,合共完成任何10個任務。)

中級線:漫遊水塘 (遊覽最少5組食水水塘,並在每個水塘做最少1個任務,合共完成任何10個任務。)

高級線:挑戰高峰 (登上最少3個600米或以上的山峰,並在每個山峰做任務1,再自選其他5個任務,合共完成6個任務。)

參加辦法:

  1. 填妥報名表,再按指示將完成的任務檔案上載遞交。
  2. 活動完成後,請於2022年7月15日前將善款存入自然教育有限公司戶口 (匯豐銀行168-310654-001,Gaia Education Limited),並將入數紙/過數截圖傳給我們以作確認。

獎項:
每組別設冒險王、任務王及籌款王各一名 (合共9個名額),得獎者將獲贈自校15週年精美紀念品及免費參加校慶活動的名額。

冒險王:除指定地點外,到訪最多額外地點的參加者。
任務王:除指定目標外,完成最多額外任務的參加者。
籌款王:募集最多善款的參加者。

注意事項:
準備紙筆、手提電話或相機以進行任務。
執行任務時請量力而為,安全至上。
愛護郊野,保持清潔,自己垃圾自己帶走。
保持安靜,不要滋擾動物或附近民居。
帶著開放、平和的心,好好欣賞和享受大自然。

慈善冒險王初級線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bCUqCi8rCoYGF4GK8

慈善冒險王中級線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tePApLUB6Qmmsyzy7

慈善冒險王高級線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5TtXgMdoQYL8vQG26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