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N FOR GAIA 創奇跑

「Run for Gaia 創奇跑」定於2022年12月18日舉行。當天是鄉師自然學校 (下簡稱自校) 十五周年紀念活動之閉幕日。是次慈善跑籌款用於資助自校有經濟困難的學生,令適合入讀自校的學生,開始及延續在自校「自然 ‧ 人本 ‧ 自主」的學習。

發起人及領跑人天鳥 (劉永佳) 是自校的創辦人及首任校長,在2007至2016長達十年的日子,每天上學從西貢乘三程車,花兩小時抵達屯門自校的小山崗,深切體會到要堅持理想,需要信念、團隊和無比毅力。跑馬拉松是鍛煉這種精神力量很好的練習方式,因此天鳥年初發心跑一次馬拉松,繼而發起從西貢 (大自然的代表) 跑到屯門自校 (城市人群的代表),既象徵自校的理念由大自然走向人群,也紀念這份堅守十年的毅力和意志,給大家一份身體力行的持續祝福。

此次路線由義工跑友精心設計,由東向西,早上06:30於西貢大網仔起跑,經大水井古道、茅坪、梅子林、馬鞍山、沙田、荃灣、舊青山公路、大欖、掃管笏、麥理浩第十段,預計14:30或之前跑抵屯門自校 (路線見附圖)。沿途景色幽美多變,有鄉郊、海濱、古道、河畔、山村、峽谷、水塘、引水道、街道等,全程長達52公里,屬超馬距離。歡迎各界朋友加入,可跑2、5、8.5、19.5公里不等。

對於未跑過馬拉松,年過半百的天鳥來說,Run for Gaia絕對是一項體力及意志的考驗,希望這次主動走出安舒區,為教育、為孩子的創舉,得到大家的響應和支持,慷慨解囊,共襄善舉。

12月18日,在路上,或在自校,希望見到你!

捐款網站:https://runforgaia.eventbrite.hk

天鳥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kybird.lau123

捐款方式:

1. 信用卡:https://runforgaia.eventbrite.hk

2. 戶口轉帳 (過數後請將收據電郵 info@gaiaedu.org.hk 或 Whatsapp 94482947 以確認):

i. 匯豐銀行 168-310654-292 (Gaia Education Limited)

ii. 轉數快識別碼:103389797

3. 支票: (抬頭請寫「自然教育有限公司」或 「Gaia Education Limited」,支票後面請寫上「捐款人名字和電話」及「Run for Gaia/創奇跑」,再郵寄或親身交到屯門新墟井頭上村87A鄉師自然學校

(捐款滿港幣$100元或以上可扣稅,如需要捐款收據,請提供捐款人全名及註明索取收據。)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.